全职坑鸡汁的包子一只,【月球表面的】脑洞有时大过天,发些梗和文…偶尔作死不解释,欢迎喜欢我和勾搭我w 可食用祝愉快~ (´•ω•`๑)

【全职高手】【张佳乐生贺】【填词】乐乐唱给大孙的情歌

+这大概是乐乐的生贺【?】
+因为那天要上学所以提前放出来
+原曲是苏打绿的小情歌


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
唱出心中仍有的温热
我从未对你说 我是多么不舍
繁花血景消散了

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
唱着无法捕捉的梦鸽
我想我不适合 做真正的王者
冠军和你太远了

我知道 就算和你再不能继续拥抱
我也不想放掉
受不了 看着你背影来到
徒留我 站在原地还无力地笑

就算无法和你再并肩荣耀
忘记却做不到
习惯着 没有温度的外套
掌心里 你给的温暖却消除不掉

评论(2)
热度(11)

© 授之花冕·安染 | Powered by LOFTER